土豆崽

脑洞小剧场〔1〕

是个小号,岸廉only 

随便写写,随时跑路(-ι_- )


        岸优太一开始并不喜欢被叫做kitty,因为他总觉得男人用这种名字好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岸优太站在永濑廉家门口,犹豫着要不要敲门,毕竟认识两人还不算很久,贸然打扰怕对方觉得自己是很轻率的人。从很早开始,岸优太就总是不自觉地关注着那个瘦瘦高高的少年。他把这份感情压在心底,害怕他知道,又害怕他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回过神来岸优太还是按响了门铃。永濑廉打开门,看到一张熟悉的脸上挂着极其不自然的笑脸,噗嗤笑出了声。“原来是优太,快进来。” 岸优太表面上很镇定,心里却兴奋又紧张。这是他第一次来永濑廉家,满心的期待感甚至让他有点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趁着永濑廉去倒水的空隙,岸优太快速地观察着永濑廉家的陈设,发现客厅的电视柜上有许多Daniel的摆件,但岸优太并不知道这个角色是谁。岸优太假装不经意地问起:“廉くん原来喜欢穿西装的猫咪吗?” 捧着水走来的永濑廉脚步一顿,“啊……对。因为饭们这么……形容我。”不知道是不是岸优太的错觉,永濑廉的脸有些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是第一次来,岸优太也不敢待太久。临走时永濑廉把橱窗上的一只Daniel取下来送给了岸优太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后,岸优太忍不住谷歌了这只猫的资料。


        从此以后岸优太又喜欢kitty这个称呼了。


       (一个老梗)

评论

热度(8)